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职称评审报名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17 16:09:12来源:职称科 作者:余伟阅读:

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0年职称评审工作,根据河南省职称评审政策,结合学校实际,现就报名工作作如下安排。

1.请各单位认真统计本单位2020年度参加职称评审人员基本情况,并由单位统一填写《2020年度申报职称人员报名表》(附件1)和《各单位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附件2),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0年9月24日下班前报送至人事处职称科,逾期不再受理。同时将附件1、2电子版发送至xysyrsczck@163.com邮箱。

2.2020年度我校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申报评审条件遵照《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师(实验人员)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条件(试行)》(豫人社办[2017] 12号)《信阳师范学院2019—2021职称自主评审实施方案(试行)》(信院字[2019]177号)和《信阳师范学院辅导员职称申报评审办法(试行)》(信院字[2019]179号)执行。其他非教师系列申报评审条件遵照国家、河南省相应规定执行。学校相关文件可登陆人事处网站“下载中心-职称管理”栏查看,河南省相关文件可登陆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快捷通道-职称评审”栏查看。

3.高校教师(实验人员)系列职称按专业归口在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报名,非教师系列职称按系列在归口对应单位报名。报名表中“评审类型”指“正常、破格或转评”,“教学岗申报类型”指“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科研开发服务为主型或辅导员职称”,“人员类别”指“编制内或人事代理”。请确保身份证号填写准确无误,若因此造成职称申报系统无法登陆,后果自负。本次职称评审报名人员不包括需参加资格确认和初聘的人员。

4.各单位要从维护学校发展稳定的高度,切实担当负责,高度重视职称评审报名工作,如实统计本年度各系列各级申报职称人员情况,确保学校本年度各项职称评审推荐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进行。

联系人:余   伟    秦乐阳

电   话:6391589  6390359

邮   箱:xysyrsczck@163.com

地   点:综合办公楼428房间

 

附件:1.2020年度申报职称人员报名表.xlsx

         2.各单位2020年度职称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名单.docx(模板)

 

人事处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