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7-09 17:49:30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作者:高彦伟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133附件1)精神,现就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符合条件人选的推荐工作,择优向学校推荐不超过2人(对于资助期满考核获优秀等次且符合基本申报条件的校青年骨干教师,不受名额限制)。

二、符合入选条件的申请人(19801月1日以后出生)按照文件要求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附件2)1份,并提供业绩支撑材料1份(模板见附件3,业绩要求为近三年,即20171月1日以来)申请人须另外提交入选校“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或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的证明材料1份。

三、各单位请于7月13日前将本单位推荐人选的申请材料报至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rschszk@126.com。

联系人:高老师

 话:6391752

 点:综合办公楼429

 

附件:1.关于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

      3.业绩支撑材料模板

 

 

人事处

2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