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新进博士初聘中级职称的通知

时间:2019-12-24 16:02:41来源:职称科 作者:余伟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职称改革精神,结合我校职称工作实际,现就2019年度新进博士初聘中级职称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聘人员范围

2019年新入职我校且已在省人社厅办理过聘用备案的部分博士研究生(2019年1月份已初聘过一批,本次需办理初聘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初聘程序

(一)个人申报

1.申报人登录“河南职称网”,点击打开“职称管理服务平台”,选择登陆“职称申报系统”(http://218.28.8.34:8084/zcsb/),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后6位(如有字母X,则为大写字母)。

2.修改默认密码

3.上传本人证件照片

证件照片须为jpg/jpeg格式。

4.完善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

所有带“*”项目为必填项;“基本信息”中“从事现专业时间”填写本人来校参加工作时间,“现任职称”“其他职称”“技能等级”“执业资格”四项均选择“无”;“学习经历”只填写博士研究生阶段经历。

5.申报职称

“评审类型”选择“初聘”。所有信息填写完毕提交申请时须上传《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附件2)扫描件。

6.填写纸质版《信阳师范学院初聘职称呈报表》一式两份(附件3)

(二)学校审核

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报省教育厅职改办审核。

(三)省教育厅审核

经省教育厅职改办审核通过后,下发职称证书编号。

(四)印发职称文件和职称证书

学校为通过人员印发职称文件,办理职称证书。

三、相关说明

1.本次初聘人员中若有来我校前已取得职称者,请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办理职称资格确认手续,不再参加本次初聘。

2.高校教师系列外语、体育、音乐、美术等特殊专业要求所学专业、申报专业与现从事专业(岗位)一致,其他申报专业应与现从事专业(岗位)一致或相近,申报专业的规范名称以系统中备选专业为准。

3.本次初聘网上申报系统填报和纸质版《信阳师范学院初聘职称呈报表》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26日18:00前,逾期不再受理。

4.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人事处职称科联系。

联  系  人:余  伟

联系电话:6391589

办公地点:综合办公楼428

  

附件: 1. 信阳师范学院2019年度博士初聘人员名单.docx

          2. 职称申报推荐诚信承诺书.docx

          3. 信阳师范学院初聘职称呈报表.doc

 

人事处

2019年12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