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职称评审网上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9-11-25 17:52:59来源:职称科 作者:秦乐阳阅读:

各职称申报人员: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9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豫人社办﹝2019﹞75号)要求及我校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现就职称评审网上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时间

11月26日—12月1日

二、申报方法

(一)个人申报

1.申报人登录河南职称管理服务平台-职称申报系统(http://218.28.8.34:8084/zcsb/),账号为本人身份证号,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号后6位(如有字母X,则为大写字母);

2.修改默认密码;

3.完善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

4.申报职称

各申报人按实际情况填写,其中,“评委会所在地”选择“省直”,“拟报评委会”申报中级职称人员选择“信阳师范学院高校教师(实验人员)中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申报高级职称人员选择“信阳师范学院高校教师(实验人员)高级职称自主评审委员会”。

(二)学校审核

经学校审核通过后报职称评审委员会评审。

三、相关要求

1.栏目填报要求

各申报人根据业绩情况选择填写相关栏目,具体要求如下:

“执业资格情况”需上传高校教师资格证书扫描件;

“教学情况”需上传教务处(研究生处)认定的教学业绩表;

“教育教学获奖情况”需上传相关获奖证书;

“论文”需上传杂志封面、目录、版权页、正文部分、检索报告(含知网、万方或维普检索页),每篇论文合成一个PDF文件;

“著作”需上传封面、版权页、内容(独著为全部内容,参编为参编部分),有本人参编(写)说明的页,或出版社证明本人编写的证明;

“统编规划教材”需上传省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文件、书封面、版权页、目录、内容(独著为全部内容,参编为参编部分)、CIP检索;

“教育教学项目”需上传立项批文、结项验收文件等;

“科研项目”需上传立项批文、计划任务书或合同、结题验收报告、结项证书等,每一个项目合成一个PDF文件;

“科研奖励”需上传获奖证书、表彰文件、获奖的论文著作报告等原始材料;

“专利”需上传专利请求书、说明书和专利证书,每一个专利合成一个PDF文件;

“辅导学生参加专业技术竞赛获奖”需上传获奖文件;

“其他成果”需上传评审简表、科研业绩认定表、成果证书和鉴定材料扫描件。

2.附件要求

每个图片或PDF附件不大于2M。

3.时间要求

各申报人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申报时间截止后系统将关闭,不再申报和审核;经学校审核退回修改的材料要及时修改并再次提交审核。

四、特别提醒

若因个人原因未完成网上申报工作的申报人,无法参加今年职称评审。

填报过程中若有问题请联系人事处职称科。

联系人:秦乐阳

电   话:6390359、13937646924

 

 

信阳师范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