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9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10-23 15:39:26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为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学校将于近期组织教职工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1028日至1127日。

二、地点

信阳师范学院校医院。

三、体检项目

以信阳市中心医院的技术力量为依托,聘请三甲医院副主任以上医师坐诊,部分项目全程参检,具体项目包括:内科、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全套、心电图、胸透、彩色B超(腹部)、TCD(经颅多普勒)。

四、体检须知

1.常规项目(除胸透)体检时间为上午7:3011:30;胸透体检时间为每周二、四、五上午8:0011:30;TCD体检时间为下午2:30-5:30

2.体检前三天,保持清淡饮食,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3.体检当天需空腹,待完成抽血、腹部B超后方可进食。校医院体检中心为每一位参检教职工准备了爱心早餐,糖尿病老师可选择低糖糕点。

4.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请继续按规律服药,以便体检医生观察用药后的效果。糖尿病患者因禁食暂停服药,请将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不可因体检耽误常规治疗。

5.体检当天应穿宽松,易于暴露体检部位的衣裤。

6.针对体检时心电图或心内科异常的老师,校医院特聘请市中心医院内科专家来我院坐诊。专家坐诊时间:每周三、五上午93011:30,下午3:305:30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单位统计好本单位教职工人数(不含2019年新进人员),于1023日—112日(周一至周五下午)到校医院(化验室隔壁)领取体检表。

2.各单位体检日程(见附件)。

3.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按照体检表上的时间准时参加体检,自觉遵守医院秩序,保障体检工作有序进行。

联 系 人:梁老师 陈老师

咨询电话:6391751  6391235


附件:各单位体检日程.docx


                         人事处 校医院

                                                            2019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