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费的通知

时间:2019-08-13 11:36:05来源:人事科 作者:刘伟阅读: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知,近期我省将开展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博士后出站,并被我校引进的非在职博士后人员。

 二、相关要求

 请各单位安排专人于2019年8月20日上午11:30前,将申报人员的《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费申报表》(附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式2份报送至人事处人事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1755@xy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按照有关规定对申报人员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资助结果在省人社厅“河南博士后”网站公布。

 联系人:雷梁 刘伟 徐柏林

 电  话:6391755

 地  点:综合办公楼428房间

 附  件:河南省博士后留豫来豫工作安家费申报表.docx

人事处

2019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