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28 11:28:4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9〕350号)(附件1)精神,现就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认真组织遴选推荐工作,推荐人选1名(对于资助期满考核获优秀等次且符合基本申报条件的校青年骨干教师,不受名额限制)。

二、符合入选条件的申请人(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按照文件要求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附件2)1份,并提供支撑材料1份(模板见附件3,业绩要求为近三年,即2016年1月1日以来),申请人须另外提交入选校“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或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的文件证明材料1份。

三、各单位请于7月5日前将本单位推荐人选的申请材料报至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rschszk@126.com。

联系人:高老师

电  话:6391752。

地  点:综合办公楼429房间


附件:1.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docx

          3.支撑材料模.doc



人事处

2019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