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19年度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的通知

时间:2019-06-06 00:00:00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作者:高老师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信院字〔2006〕140号)(附件1)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度校青年骨干教师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拟选拔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20名,实行限额申报,各教学单位推荐不超过2名。

已获得省、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和其他各类人才培养计划资助的教师不再申报,满足“南湖学者奖励计划”青年项目入选条件的教师不再申报。

二、请符合选拔条件的申请人按照文件要求填写《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申请表》(附件2)一式一份,并提供近三年(2016年1月1日至今)的业绩支撑材料(模板见附件3)复印件一份。相关复印件附申请表后装订。

业绩支撑材料如下:申请人的最高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以及有关培训证书等复印件1套;获奖证书复印件1套;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发表的论文刊物封面、目录及论文首页复印件1套;主持或参与的科(教)研项目立项或结项证书复印件1套。复印件按相应级别从高到低排序,用铅笔在复印件右下角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专家查阅。

三、请各教学单位于6月14日前将本单位的申请材料交至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rschszk@126.com。

联系人:高老师

电   话:6391752

地   点:综合办公楼429


附件:1.《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实施办法》

          2.《信阳师范学院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申请表》.doc

          3.业绩支撑材料模板.doc



人事处   

2019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