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职称评审材料展示和材料接收有关事宜的通知

时间:2018-12-20 00:00:00来源:职称科 作者:余伟阅读:

各学院、各系列主管部门、各职称申报人员:

根据学校2018年职称评审工作安排,现将今年职称评审申报高级职称人员材料公开展示和所有申报人员材料接收工作有关事宜作如下安排。

一、材料展示工作

(一)展示时间

在基层推评组组织材料展示(不少于4天)的基础上,学校于2018年12月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组织开展申报高级职称人员的材料展示。

(二)展示地点

艺术楼一楼报告厅。

(三)展示范围

所有申报高级(正高级、副高级)职称人员的所有申报材料。

(四)有关说明

1.参加材料展示人员须在12月24日上午8:40前到达展示地点并签到登记,且两个时段均须签到登记。

2.当天17:00展示结束后,工作人员要在展示材料上加盖展示印章,不便于在原件上加章的材料,请自己准备好一份复印件,届时在复印件上加章。

3.各展示人对自己的展示材料负管理、看护责任。

二、材料接收工作

(一)时间安排

2018年12月25日。

(二)人员范围

2018年所有申报职称人员。

(三)接收地点

1.正高级:行政楼428房间;

2.理工科副高级:行政楼429房间;

3.文科副高级:行政楼434房间;

4.中初级:行政楼435房间。

(四)有关说明

1.每份《评审表》的第16页“论文鉴定及面试答辩情况”处,横向用胶水粘贴《答辩评议情况表》然后内折(正高及破格人员除外)。

2.论文、论著、项目和奖项等必须按照《评审简表》填写的顺序依次排好,所有论文在杂志封面依次编写序号,论文折页并在目录中做出标记。证件类材料统一用一个档案袋装好,并在档案袋封面上写清楚袋内材料目录及个人申报信息。装材料的袋子要保证密封性,并在袋子上标明“学院(系列)+姓名+申报级别”。

3.科研业绩认定表、教学业绩认定表原件要附在《评审简表》原件后面,字面朝上,顺序依次为《评审简表》、科研业绩认定表、教学业绩认定表,左上角对齐后用订书钉装订。

4.各基层推评组12月25日前须报送的材料有:本单位(系列)公开展示签到表、正高级申报人员业绩条件考核结果统计表、副高级申报人员业绩条件考核结果统计表、本单位职称推荐工作总结及排序推荐结果的报告(此报告须包含工作开展的具体过程、评议排序推荐结果等内容)。

               信阳师范学院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