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人才引进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招聘工作人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

时间:2017-08-04 09:18:48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为规范工作人员招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制定本办法。

一、报考者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当场警告仍不改正的,由考试工作人员责令其离开考场,考试成绩无效;事后发现的,仍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1.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的;

2.未在指定座位参加考试,或者未经工作人员允许擅自离开座位或考场的;

3.不按规定填写本人信息的;

4.未用规定的答题笔作答的;

5.故意损毁试卷、答题纸,或者将试卷、答题纸带出考场的;

6.在答卷(答题纸)上做特殊标记的;

7.其他一般违纪违规行为的。

二、报考者在考试过程中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给予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

1.抄袭、协助抄袭的;

2.持假证件参加考试的;

3.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的;

4.其他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

三、在考试或阅卷过程中认定报考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给予取消本次考试资格的处理:

1.经查实认定为串通作弊或者有组织作弊的;

2.由他人替考的;

3.其他情节特别严重、影响恶劣的违纪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