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福利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资福利 > 工资福利 > 正文

信阳师范学院院教职工体检须知

时间:2012-05-08 09:58:07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1、教职工体检时间:从2012年5月14日至5月28日。请您务必按照日程安排进行体检。

2、当天参检的教职工应于早7:30到校医院空腹(禁食、禁水)抽血、做B超,之后方可吃饭(校医院适当供应早餐)。每天10:00后不再抽血。

3、体检前一至两天,禁止饮酒,少食高脂肪、高胆固醇、高糖食物,尽量保证检查结果真实。

4、如果您有高血压病史,请先测量血压,后做心电图、X光检查。

5、化验结果于次日下午麻烦您亲自到校医院注射室领取。

6、做小便检查时需用校医院提供的专用尿杯,最好收集中段小便做标本。

7、每天上午8:30至10:00是做“X光胸部透视”时间。

8、从5月15日(周六、周日除外)开始,下午3:00---6:00有专家在校医院坐诊,需要咨询的教职工可持您的检查结果找专家做全面分析。

2012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