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资福利 > 劳动管理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做好2021年度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8-23 17:09:18来源: 作者:阅读:

各单位: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从早从严、做足做实返校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根据河南省疫情防控教育工作专班和信阳市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教职工秋季开学相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9月3日,全体教职工要向所在单位报到。低风险地区的教职工,可到校报到,也可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先报到;国(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的教职工,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报到,并告知所在位置,暂不返校报到。凡没有到校报到的,通过线上开展工作,履行职责。

二、各单位要认真检查本单位教职工报到情况,重点核实未按时报到教职工具体情况,并认真填写《2021年度秋季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附件),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后于9月3日18:00前报送至人事处劳资科。

三、9月6日(星期一)起开始线上教学,请各教学单位提醒广大教职工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具体返校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四、全体教职工要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每日进行健康打卡,及时准确上报健康状况信息和行程轨迹。

五、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自身是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坚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

联系人:梁老师

电   话:6391751

地   点:综合办公楼435

附   件: 2021年度秋季开学教职工报到情况统计表.xlsx

 

人事处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