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劳资福利 > 劳动管理 > 正文

关于2012年我校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02-14 16:13:53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信阳市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安排,我校报名时间为2012年2月14日至2012年2月29日,报名时需提供如下材料:(1)报考申请表;(2)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3)上一级技术等级证书;(4)申报工勤技能岗位二级的考核人员还应提交高中以上毕业证书;(5)按破格条件申报的,还需提供相关的破格材料;(6)培训费及考务费(技师470元,高级工365元,中级工320元,初级工275元。需要教材的人员,教材费一并缴纳,标准参照《2012年工考培训教材征订表》。请各有关单位及时组织报名。(文件及相关材料附件中下载)

劳资科

2012年2月14日

附:

一、2012年工勤技能岗位考核有关文件

(1)关于转发《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12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一级考评工作的通知》的通知(信人社薪〔2012〕1号)

(2)关于2012年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信人社薪〔2012〕2号)

二、报名相关资料下载

(1)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2012年工勤技能岗位二级考核工种目录

(2)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考核报名信息卡填涂说明

(3)汉字区位码表(工考报名填涂信息卡使用)

(4)五至二级岗位等级报考申请表

(5)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工种设置目录总表

(6)信阳市机关事业单位工考报名单位代码

(7)河南省201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一级考评推荐表

(8)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一级申报审批表

(9)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一级资格申报条件附则

(10)2012年工考培训教材征订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