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管理 > 岗位设置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7年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0-10 09:31:32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豫人社[2017]64号)文件精神和《关于开展2017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作安排,现就2017年我校申报二级教授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应符合国家和省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一般为现聘在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正式工作人员,具体工作年限及业绩条件详见《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附件1)要求。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

(二)单位推荐。各学院负责对申报人员综合评议,提出推荐人选。

(三)材料审核。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

(四)确定拟推荐人选。学校组织评委会进行评审,提出拟推荐人选。

(五)结果公示。拟推荐人选确定后,推荐结果在人事处主页进行公示。

(六)整理上报。公示期结束后,学校将推荐人选材料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七)单位聘用。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准认定后,由学校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进行上岗聘用。

三、需提交的申报材料

(一)《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一式三份(附件2)。

(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一份(附件3,单位需签字盖章,含电子版)。

(三)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相关业绩材料综述(1500字以内、含电子版)和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四)申报材料请于10月16日前报至人事处人事科(行政楼428室),电子版发送至rsc1755@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6391755,邮箱:rsc1755@163.com

附件: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

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

3.《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

人事处

2017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