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管理 > 岗位设置 > 正文

关于申请教师五、六级竞争性岗位的通知

时间:2011-05-17 10:50:21来源:本站编辑 作者:本站编辑阅读:

各教学单位:

根据空岗情况,学校决定在教师五、六级岗位设置若干竞争性岗位,各单位可组织教师六、七级岗位人员申请竞聘。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拟聘教师六、七级岗位人员,分别符合教师五、六级岗位资格和业绩条件的,可申请竞聘高一等级竞争性岗位;任职年限不足但业绩特别突出的,可分别申请破格竞聘高一等级岗位。破格竞聘者,需符合教师三级岗位直聘条件1中的任1项或教师三级岗位竞岗条件A、B、C、D中的任2项。

2.申请人须填写《信阳师范学院教师五、六级竞争性岗位(含破格)聘用申请表》(见附件)。填写表格时,“代表性业绩成果”栏需按份量由重到轻依次填写,最好不超过五项;申请破格者,需列出符合破格条件哪几条;若表格填写不下,可删除表格底部的“备注”或另附页。提供材料时,应针对所填内容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可从简提供,原件经所在单位审核后退回,留下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3.请各教学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教师申请,经审核、汇总后于2011年5月19日择优推荐,逾期不候。材料报送地点:人事处人事科,电话81755。

附:《信阳师范学院教师五、六级竞争性岗位(含破格)聘用申请表》(请点击右上角附件)

学校教师岗位聘用委员会

2011.5.17